站内搜索:
今天是:
学院新闻
商南县第二期“优秀年轻干部能力提升培训班”在我校开班
2018-12-05 16:07     (点击: )

12月4日上午,商南县第二期“优秀年轻干部能力提升培训班”在我校渭水校区长安文化艺术中心三楼多功能厅开班。学校校办副主任郭万江、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葛建民,商南县政府副县长李红霞出席了会议,商南县县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刘毅主持开班仪式。

葛建民副院长对商南县第二期学员来到长安大学学习生活表示热烈欢迎。他简要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及商南县一期优秀年轻干部能力提升培训班的举办情况。他希望全体学员一是要珍惜机会,静下心来,加油充电,积蓄能量,提升自我;二是做到深入思考、广泛交流,多方汲取知识,学思相长;三要坚持学用结合、学以致用、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确保学习效果。要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学习中,在学思践悟中提高履职尽责能力,努力达到脱贫攻坚战对基层干部能力素质的新要求,在商南县经济发展中发挥更大的作用。

商南县李红霞副县长感谢长安大学为商南脱贫攻坚的倾情帮扶和此次培训班的精心准备!她认为长安大学和商南县双方交流合作持续深化,学校发挥师资培训优势,为定点扶贫、扶志、扶智积极搭建平台,取得了良好效果。她希望参训学员一要提高认识,把学习当成一种政治责任;二要加强学习,努力提高学习实效;三要端正学风,切实加强教学管理。她要求全体学员,通过在校静心学习,以更加坚定的决心、更加负责的态度、更加务实的举措,为商南县决胜脱贫攻坚、实现全面小康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此次培训是学校为商南县优秀年轻干部举办的第二期能力提升班,是开展扶贫扶智的重要举措,标志着我校与商南县的合作又迈上了一个新的台阶,对加快商南县人才队伍建设和脱贫攻坚工作起到了促进作用。

葛建民副院长讲话

商南县李红霞副县长讲话

会场

合影

关闭窗口
地址:西安市长安中路161号(710061)(710061) 招生热线:029-62630341教学咨询:029-62630343、62630335
Copyright©2013 版权所有:长安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技术支持:泽瑞通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