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今天是:
学院新闻
佳县干部人才培训班在我校开班
2018-12-04 16:33     (点击: )

为了进一步发挥学校科教优势,推进校地结对帮扶,激发佳县电商人才创业热情,提升县域旅游服务质量,助力贫困地区打赢打好脱贫攻坚战,12月3日上午,由我校承办的“佳县电商创业人才和全域旅游人才培训班”在校本部交通科技大厦顺利开班。我校副校长朱杰君,佳县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吕明辉、县政府副县长王博、县委组织部专职副书记刘永存等领导出席开班仪式。开班仪式由学校继续教育学院院长郝培文主持。

朱杰君副校长首先代表学校祝贺“佳县电商创业人才和全域旅游人才培训班”顺利开班,欢迎各位学员来到长安大学学习生活,同时对佳县县委县政府对学校帮扶工作的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朱杰君副校长指出,学校高度重视“双百工程”结对帮扶工作,结对帮扶以来先后开展了党费扶贫、消费扶贫、教育扶贫、工程技术扶贫等工作,与佳县形成了良好的校地合作关系,在合作交流中建立了深厚的友谊与感情基础。朱杰君副校长强调,学校要进一步发挥科教人才优势,主动对接,努力作为,在帮扶过程中充分发挥教育资源与教育优势,为佳县脱贫致富贡献长大力量。

吕明辉部长向长安大学长期以来对佳县脱贫攻坚的关心和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他指出,此次培训班的开办是佳县与长安大学开展扶贫扶智的重要举措。他对全体参加培训的学员提出三点要求:一要把握县情,深刻领会此次培训的重要意义;二要端正态度,确保培训达到预期效果;三要学以致用,充分发挥培训班的最大效益。最后他再次强调培训纪律,希望全体学员抓住这次难得的机会,安心学习,认真领悟,学有所成。

继续教育学院郝培文院长在开班仪式上对本次培训相关事宜进行了安排。开班仪式结束后全体学员在交通科技大厦一楼大厅合影留念。

学校特别重视扶贫与扶志、扶智相结合,充分发挥教育资源与教育优势把帮扶措施落到实处。这次学校与佳县县委组织部联合举办“佳县电子商务基础培训班”和“佳县全域旅游人才培训班”是学校开展扶贫扶智的重要举措,也标志着我校与佳县的合作又迈上了一个新的台阶。通过这次学习与培训,帮助佳县优秀干部和专业人才扩大视野,更新观念,进一步强化基层干部们的担当作为,提升工作业务能力,打造一支高素质专业化的干部人才队伍,为佳县脱贫致富贡献智慧和力量。

朱杰君副校长讲话

郝培文院长讲话

佳县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吕明辉讲话

会场

关闭窗口
地址:西安市长安中路161号(710061)(710061) 招生热线:029-62630341教学咨询:029-62630343、62630335
Copyright©2013 版权所有:长安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技术支持:泽瑞通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