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今天是:
学院新闻
我院举行2018年青南地区多年冻土区热融灾害防治高级研修班开班典礼
2018-11-28 10:10     (点击: )

11月26日上午,我院在交通科技大厦六楼第一报告厅举行2018年青南地区多年冻土区热融灾害防治高级研修班开班典礼。学院院长郝培文,青海省交通运输厅干部教育培训中心李青霞老师出席会议。参训学员和相关老师参加了典礼,会议由学院副院长葛建民主持。

郝培文院长首先欢迎各位学员的到来,并介绍了长安大学的历史沿革、校区分布、学科设置、科学研究和取得的成就。他表示青海省地理气候条件特殊,公路长寿命建设面临诸多挑战,长安大学多年来致力和投身于青藏区域公路冻土研究和建设,积累了丰富的经验,本次课程设计针对青海省多年冻土区域的实际情况,邀请了国内相关领域的教授和专家,培训更具针对性与实用性。他指出,本次青南地区多年冻土区热融灾害防治高级研修班是青海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交通运输厅委托我校承办,他希望大家能借此机会完善知识结构,提升专业能力,静心学习,学以致用,为青海地区的公路建设做出贡献。

青海省交通运输厅干部教育培训中心李青霞老师感谢长安大学的精心准备,她希望全体学员珍惜本次学习机会,切实提升学习的自觉性,切实提高学习的时效性,切实加强学习的纪律性,以饱满的热情圆满完成培训任务。

最后,全体学员在交通科技大厦大厅合影留念。

郝培文院长讲话

青海省交通运输厅干部教育培训中心李青霞老师讲话

会场

合影

关闭窗口
地址:西安市长安中路161号(710061)(710061) 招生热线:029-62630341教学咨询:029-62630343、62630335
Copyright©2013 版权所有:长安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技术支持:泽瑞通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