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今天是:
学院新闻
商南县首期“优秀年轻干部能力提升培训班”结业
2018-11-09 16:15     (点击: )

11月9日上午,商南县首期“优秀年轻干部能力提升培训班”在我校渭水校区举行了结业典礼。商南县县委常委组织部长彭书旺,长安大学校办副主任郭万江、后勤处副书记黄飞、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葛建民出席了仪式,相关老师和全体学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商南县组织部常务副部长刘毅主持。

葛建民副院长在讲话中,高度评价了培训学员的良好风貌和严谨的学习态度,他希望大家能学以致用,把所学、所想、所悟与实际工作相结合,指导工作实际。他认为,通过本次培训,长安大学与商南县结下了不解之缘,今后双方将进一步加强沟通与交流,精准把握脱贫攻坚战对基层干部能力素质的新要求,制定后续专项培训计划,深入推进扶贫工作的顺利开展,为商南县的经济发展做出贡献。

彭书旺部长感谢长安大学的大力支持,他认为,此次培训的成功举办与双方密切配合、扎实筹备、高度重视密不可分,培训达到了目的与要求,效果良好。商南县委县政府将以此次培训为起点,继续加强与长安大学的教育合作,陆续开展相关培训。他要求全体学员,要脚踏实地、锐意进取、敢于担当、善于创新,以敢打硬仗的实干苦干精神,为共同打造富裕幸福美丽新商南做出贡献。

结业典礼上,4名学员代表进行了交流发言,商南县和长安大学领导为学员颁发了结业证书。

副院长葛建民讲话

商南县县委常委组织部长彭书旺讲话

会场

结业仪式

关闭窗口
地址:西安市长安中路161号(710061)(710061) 招生热线:029-62630341教学咨询:029-62630343、62630335
Copyright©2013 版权所有:长安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技术支持:泽瑞通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