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今天是:
学院新闻
我院召开商南县首期“优秀年轻干部能力提升培训班”学习研讨会
2018-11-06 15:22     (点击: )

11月5日晚,我院在渭水校区召开了商南县首期“优秀年轻干部能力提升培训班”学习研讨会,学院院长郝培文、副院长葛建民出席了讨论会,培训班全体学员及相关老师参加了讨论会,讨论会由班长谢超主持。

讨论会热烈而富有成效。学员们紧密结合近几天的课堂教学以及在习仲勋纪念馆、国际港务区、曲江新区的外出参观学习,踊跃发言,谈感受、谈体会、谈感悟,通过所学、所看、所思,深刻认识到十九大精神、我国“一带一路”、乡村振兴等战略思想的重大意义,感受到了自己肩上的责任和历史使命。大家在讨论中,也表达了对长大师生的谢意。学员们一致认为通过学习,提高了认识、增长了知识、增进了友情、激发了奋斗的热情。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和学习中,一定要提高思想认识,学以致用,以良好的学风和高度的责任感回报学校,回报社会,立志要在当地扶智、扶志、扶贫攻坚战中发挥更大作用。

郝培文院长在总结讲话中谈到,首先感谢商南县县委和县政府对此次培训的高度重视,并向学员们说明了此次培训特殊的背景和意义,赞扬了学员们在校的良好表现和刻苦学习的风貌,同时对学员提出了三点要求:1、充分珍惜此次培训机会,增强自我学习能力,多方汲取知识;2、通过学习,深入思考如何结合商南实际,融入现代科技方法与手段,充分发挥地域优势,促进当地脱贫攻坚,实现经济快速发展;3、脱贫攻坚任务艰巨,学员们要爱岗敬业,心系群众,树立好基层干部的良好形象。郝院长希望全体学员要更多了解历史,关注中国经济发展和国际形势,树立爱国主义情怀,坚定理想信念,从理论和实践中不断丰富自己,提升自我,为商南县的经济腾飞做出自己的贡献。

院长郝培文讲话

会场

关闭窗口
地址:西安市长安中路161号(710061)(710061) 招生热线:029-62630341教学咨询:029-62630343、62630335
Copyright©2013 版权所有:长安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技术支持:泽瑞通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