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今天是:
学院新闻
我院举行行政执法实务培训班开班典礼
2018-10-31 10:35     (点击: )

10月30日上午,我院在交通科技大厦六楼第一报告厅举行了交通运输部支持六盘山区交通运输教育培训扶贫项目行政执法实务培训班开班典礼。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葛建民、宁夏道路运输管理局副局长傅克斌出席了会议。各参训学员及相关教师参加了开班典礼。会议由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齐利华主持。

继续教育学院葛建民副院长对于学员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学校的历史沿革、办学规模、学科建设、师资力量等情况。他表示本次培训班的课程设置结合了宁夏交通运输行政执法单位的实际需要,在组织培训、课程设置、师资聘用等方面做了精心准备,具有较强的针对性和实用性,他希望全体学员能静心学习,相互交流,学以致用,以提升业务素质,增强自身能力。

宁夏道路运输管理局傅克斌副局长感谢交通运输部西培办和长安大学提供的学习机会,他表示本次培训对宁夏交通运输执法单位“七五”普法的工作具有重要意义,并对全体学员提出三点要求:一要珍惜机会,认真学习;二要广泛交流,学以致用;三要自觉遵守培训纪律,服从统一管理。希望大家扎实圆满完成培训任务。

会后,全体人员在交通科技大厦前集体合影留念。

继续教育学院葛建民副院长讲话

宁夏道路运输管理局傅克斌副局长讲话

合影

关闭窗口
地址:西安市长安中路161号(710061)(710061) 招生热线:029-62630341教学咨询:029-62630343、62630335
Copyright©2013 版权所有:长安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技术支持:泽瑞通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