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今天是:
学院新闻
我院举行齐鲁交通发展集团收费运营管理人员培训班开班典礼
2018-10-24 16:30     (点击: )

10月22日上午,我院在交通科技大厦六楼第二学术报告厅举行了齐鲁交通发展集团收费运营管理人员培训班开班典礼。继续教育学院院长郝培文,齐鲁交通发展集团公司党委委员、安全总监张强民、安全运营部部长张宏庆、副部长阎蕾出席了会议。参训学员和相关老师参加了典礼,会议由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葛建民主持。

郝培文院长首先对各位领导和学员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感谢齐鲁交通发展集团一直以来对学校的支持和信任。并简要介绍了学校的历史沿革、办学规模、学科特色、师资力量等情况。他指出,本次培训根据目前收费运行管理的发展趋势和齐鲁交通发展集团收费运行管理方面的需求,在培训组织、课程设计、师资选聘、后勤保障等方面做了精心筹备,希望大家能够静下心来,珍惜学习机会,听听专家教授的讲解,充充电,相互交流提高,将所学知识将来应用到工作中去。

齐鲁交通发展集团公司党委委员、安全总监张强民首先对学校的精心准备表示感谢。他介绍了本次培训的背景和意义,强调了本次培训的重要性并指出,本次培训课程精挑细选,内容丰富,师资配备强大,要求全体学员在学习过程中要解答好三个问题:一是要明确学习目的,回答好为什么学问题,二是学思路、学方法、学经验,回答好学什么问题,三是带着目标、带着问题学,回答好怎么学的问题。

齐鲁交通发展集团公司安全运营部副部长阎蕾对培训纪律做了要求,培训班学员代表田海峰作了表态发言。

最后,全体学员在交通科技大厦大厅合影留念。

院长郝培文讲话

齐鲁交通发展集团公司党委委员、安全总监张强民讲话

会场

合影

关闭窗口
地址:西安市长安中路161号(710061)(710061) 招生热线:029-62630341教学咨询:029-62630343、62630335
Copyright©2013 版权所有:长安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技术支持:泽瑞通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