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今天是:
学院新闻
商南县人社局.长安大学脱贫致富就业技能培训班在商南县二郎庙村举行
2018-10-24 11:16     (点击: )

10月19日,依托长安大学商南县农民培训基地,商南县人社局和长安大学联合举办的商南县二郎庙村脱贫致富就业技能培训班在二郎庙村小学正式开班,商南县职工教育中心副校长刘敏祥、长安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办公室主任崔合月参加开班仪式,当地农村在家务工人员60余人参加了此次培训。

开班仪式上,商南县职工教育中心刘敏祥副校长介绍了培训班的组织情况和课程设置,他指出,培训班通过理论讲授与实训教学紧密相结合的方式进行,要求学员认真学习,严格遵守培训纪律,学有所获。继续教育学院办公室主任崔合月对商南县职教中心的大力支持和辛劳付出表示感谢,并向学员简要介绍了长安大学商南县农民培训基地的基本情况。她表示,商南县是我校的定点扶贫单位,长安大学此次送教上门,举办脱贫致富就业技能培训班,充分体现学校智力扶贫,提高农家乐经营户烹饪技术和管理水平,对于助推当地旅游业发展,打赢脱贫攻坚战,意义重大。希望此次培训能够给大家带来新理念与思想,对大家有所帮助。

          

                                   会场

关闭窗口
地址:西安市长安中路161号(710061)(710061) 招生热线:029-62630341教学咨询:029-62630343、62630335
Copyright©2013 版权所有:长安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技术支持:泽瑞通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