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今天是:
学院新闻
我院举行宁波市交通运输法制干部培训班开班典礼
2018-09-19 16:49     (点击: )

9月18日上午,我院在交通科技大厦六楼第二学术报告厅举行了宁波市交通运输法制干部培训班开班典礼。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葛建民,宁波市交通委副主任梁成初出席了会议。会议由继续教育学院齐利华副院长主持,参训学员及相关教师参加了会议。

葛建民副院长首先对各位领导和学员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简要介绍了长安大学的办学历史、办学规模、办学条件、学科特色、师资力量等情况。他表示本次培训根据宁波市交通委的需求,在课程设置、师资选聘、活动组织、后勤保障等方面做了精心准备,希望大家能够集中精神认真学习,广泛交流,学有所获,并要求培训班管理人员要强化服务意识,做好后勤保障工作。

宁波市交通委梁成初副主任首先对学校的精心准备表示感谢。他介绍了本次培训的背景和意义,强调了本次培训的重要性,并对培训学员提出了三点要求:一要珍惜学习机会,静下心来,认真听,用心记;二要自觉遵守培训纪律,服从统一管理,营造一个良好的培训环境和氛围;三要把牢安全底线,加强管理,严格遵守相关规定。

最后,全体学员在交通科技大厦一楼大厅合影留念。

合影

关闭窗口
地址:西安市长安中路161号(710061)(710061) 招生热线:029-62630341教学咨询:029-62630343、62630335
Copyright©2013 版权所有:长安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技术支持:泽瑞通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