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今天是:
学院新闻
我院召开学期总结会
2018-07-18 11:49     (点击: )

7月17日上午,我院在学院会议室召开了全体职工会议,总结2018年上半年工作,布置暑期相关工作,会议由郝培文院长主持。

郝培文院长对学院上半年的工作分七个方面进行了总结:1、招生工作按计划规范开展,招生宣传广泛进行;2、教学教务管理工作有序开展,圆满完成各项教学任务;3、非学历培训举办了公路交通、国土资源、思政等培训班,培训市场不断拓展;4、与商南县农民培训基地积极合作,做好商南县教育扶贫工作;5、加强课程资源建设,完善网络教学组织及实施办法,优化功能模块,提升信息化水平;6、完成了2017年度长安大学继续教育发展年度报告;7、认真做好党支部工作。

郝培文院长传达了7月16日下午学校召开的各单位主要负责人的会议精神,对学校今年下半年工作和发展思路进行了讲解,分析了学院面临的机遇与困难,要求全体职工严格工作纪律,努力做好本职工作,为学院圆满完成年度工作任务做出贡献。

最后,郝院长要求暑期值班人员坚守岗位,认真负责;各办公室要做好安全防范工作。

关闭窗口
地址:西安市长安中路161号(710061)(710061) 招生热线:029-62630341教学咨询:029-62630343、62630335
Copyright©2013 版权所有:长安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技术支持:泽瑞通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