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今天是:
学院新闻
继续教育学院党支部赴梁家河参观学习
2018-07-16 15:42     (点击: )

    为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常态化,7月15日,长安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党支部赴延安梁家河村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支部活动,感悟习近平总书记在梁家河留下的宝贵精神财富。

    习总书记说:“我人生第一步所学到的都是在梁家河。不要小看梁家河,这是有大学问的地方。”延安市延川县梁家河村,是习总书记下乡插队生活了7年的地方。他去四川绵阳考察建设沼气池,带领村民燃了陕北第一盏沼气灯,带领村民办了铁业社,办了代销点,办了缝纫社,办了磨坊,与村民同吃同住,打成一片,给村里带来了实实在在的好处。

    一间间窑洞,一幅幅照片,一件件实物,将学院全体党员带回了那个自力更生、艰苦创业、奋力脱贫的岁月。艰苦的环境,培养了坚毅的品格,塑造了强大的人。习总书记在梁家河的岁月,是一笔宝贵的精神财富,给予了我们一位党员深深的洗礼。2015年,习近平总书记第二次回梁家河看望相亲,不忘初心,不忘根,体现了一位共产党员伟大的品质。学院每一位党员,也将跟随习总书记的背影,不断学习,不断思考,不忘初心,开拓进取,为学校“双一流建设”,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贡献自己的力量。

关闭窗口
地址:西安市长安中路161号(710061)(710061) 招生热线:029-62630341教学咨询:029-62630343、62630335
Copyright©2013 版权所有:长安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技术支持:泽瑞通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