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今天是:
学院新闻
我院组织全体职工集体观看《厉害了,我的国》大型纪录片
2018-06-04 15:35     (点击: )

6月1日上午,在学院会议室我院全体职工集中观看纪录片《厉害了,我的国》,为祖国雄姿点赞。

纪录片《厉害了,我的国》全面反映了我国近几年以来改革发展取得的历史性成就,记录下了中国桥、中国路、中国车、中国港、中国网等超级工程的震撼影像以及背后的故事,集中展示了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和共享新发展理念下中国五年来的伟大成就,展现了中国人民在全面建设小康社会征程上的伟大奋斗历程,在彰显国家实力的同时,也体现了国人们不畏艰险、埋头苦干、开拓进取的美好情操。

影片放映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通过观看影片,深刻感受到了国家富强、民族振兴的实力和创造力,并且为之骄傲自豪。郝培文院长在总结发言时指出,这是一个崭新的时代,是实现中国梦的时代,作为一名教育工作者,尤其是一名共产党员,一定要埋头苦干,认真做好本职工作,带头做好管理育人,服务育人,为祖国的人才培养和学校的“双一流”建设做出应有的贡献。

        

关闭窗口
地址:西安市长安中路161号(710061)(710061) 招生热线:029-62630341教学咨询:029-62630343、62630335
Copyright©2013 版权所有:长安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技术支持:泽瑞通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