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今天是:
学院新闻
我院举行广西国土资源系统国土资源管理业务提升研修班
2018-05-15 10:17     (点击: )

5月14日上午,我院在交通科技大厦六楼第二学术报告厅举行了广西国土资源系统国土资源管理业务提升研修班开班典礼。桂林市国土资源局李济明副局长,长安大学继续教育学院葛建民副院长出席了会议,100余名参训学员及相关教师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继续教育学院齐利华副院长主持。

葛建民副院长首先对各位领导和学员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简要介绍了长安大学的办学历史、办学规模、办学条件、学科特色、师资力量等情况。他指出,本次培训班从师资的选聘和内容的选择等方面都做了充分的安排,希望大家能够集中精神认真学习,勤于思考,广泛交流,能做到学以致用,不断提高业务素质,增强业务能力。最后,葛建民副院长指出,此次培训班的学员人数较多,要求培训班管理人员要强化服务意识,做好后勤保障,努力使全体学员满意。

李济明副局长首先对学校的支持表示感谢,并对长安大学的综合实力和办学水平给予了充分肯定。他表示,本次培训班学校进行了精心的设计,课程安排紧凑,教学活动多样,并宣读了本次培训班的学员守则,希望学员们能够严格遵守纪律,全身心的投入到学习中去,将学习成果运用到今后的工作中。最后,李济明副局长预祝本次培训班取得圆满成功!

全体学员在交通科技大厦楼前合影!

                    继续教育学院葛建民副院长讲话

                    桂林市国土资源局李济民副局长讲话

                   继续教育学院齐利华副院长主持会议

                                  合  影

关闭窗口
地址:西安市长安中路161号(710061)(710061) 招生热线:029-62630341教学咨询:029-62630343、62630335
Copyright©2013 版权所有:长安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技术支持:泽瑞通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