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今天是:
学院新闻
我院举行广州地区交通战备业务培训班开班典礼
2018-05-08 15:34     (点击: )

5月7日上午,我院在交通科技大楼六楼第一学术报告厅举行了广州地区交通战备业务培训班开班典礼。广州市交通委员会何东海副主任,广州市交通战备办公室蒋俊主任,继续教育学院葛建民副院长出席了会议。会议由继续教育学院齐利华副院长主持。

葛建民副院长首先对各位学员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他简要介绍了长安大学的历史沿革、办学规模、学科特色、师资力量等方面基本情况。他指出,本次培训充分依托我校优势资源,在课程设置和授课内容上,结合当前交通战备需求,有很强的针对性和实用性,希望大家能认真听讲,充分利用在校时间,与老师同学交流沟通,坚持在学习中提高,在实践中运用。

广州市交通委员会何东海副主任感谢学校对此次培训班的精心准备,他强调,要做好交通战备工作,必须强化交通战备意识,加强对国防交通建设大趋势的认识,推进国防交通基础建设。他要求全体学员高度重视此次培训,认真学习,深入思考,充分发挥学习的主动型与能动性,严格遵守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学习纪律、生活纪律,配合学校管理,圆满完成培训任务。

最后,全体学员在交通科技大厦楼前留念。

                     继续教育学院葛建民副院长讲话

 

                广州市交通委员会何东海副主任讲话

                   继续教育学院齐利华副院长主持会议

                                  会场

                                  合影

关闭窗口
地址:西安市长安中路161号(710061)(710061) 招生热线:029-62630341教学咨询:029-62630343、62630335
Copyright©2013 版权所有:长安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技术支持:泽瑞通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