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今天是:
学院新闻
我院举行山东省济宁市交警创新技术应用培训班开班典礼
2018-04-10 10:41     (点击: )

4月9日上午,我院在交通科技大厦六楼第一学术报告厅举行了济宁市交警系统创新技术应用培训班开班典礼。济宁市交警支队党委副书记、政委郭铭树,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葛建民出席了会议,会议由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齐利华主持。

葛建民副院长首先对各位学员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他简要介绍了长安大学的历史沿革、办学规模、学科特色、师资力量等方面基本情况。葛院长指出,本次培训班的课程设置、师资的选聘、内容选择充分依托学校的优势资源,与济宁交警支队的需求相结合,具有很强的实用性和针对性。他希望全体学员能静心学习,学有所获,积极与教师交流互动,并将所学知识应用到实际工作中。

济宁市交警支队党委副书记、政委郭铭树感谢学校对本次培训做出的努力,他介绍了此次创新培训的培训背景、培训目的、以及培训的意义。他表示,支队对此次培训非常重视,与长安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就培训的课程、内容进行了多次的沟通和协商,希望大家珍惜这次宝贵的学习机会,增强学习的主动性和自觉性,努力做到学有所思,学有所做,学有所成,学有所用。

会后,全体学员在交通科技大厦楼前合影留念。

       

                               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葛建民讲话

       

                   济宁市交警支队党委副书记、政委郭铭树讲话

       

                             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齐利华主持会议

       

                                          会场

         

                                         合影

关闭窗口
地址:西安市长安中路161号(710061)(710061) 招生热线:029-62630341教学咨询:029-62630343、62630335
Copyright©2013 版权所有:长安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技术支持:泽瑞通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