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今天是:
学院新闻
我院举行2018级新生开学典礼
2018-03-19 09:01     (点击: )

2018年3月16日,我院在校本部西院第五教学楼5401教室,举行了2018级新生开学典礼。副院长葛建民、齐利华和相关老师及全体函授新生参加了开学典礼。会议由副院长齐利华主持。

葛建民副院长代表学院欢迎各位新同学的到来,并向大家介绍了长安大学的历史沿革、发展现状、师资力量和学科建设等基本情况。着重讲解了我院的办学理念、办学思路和线上线下混合式教学管理模式。他对新生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要勤奋学习,学以致用;二是要积极向上,不断努力;三是要崇尚文明,遵章守纪;四是要合理处理工学矛盾,静心学习,提升素质,学有所成。

2017级学生代表燕妙同学分享了自己在长安大学一年来的学习经验和体会,2018级新生代表史博宇同学表示会珍惜学习机会,在新的平台上,奋发向上,不懈努力。

随后,教务办公室老师讲解了教务教学相关规定,对网络教学管理平台的使用进行了演示,并对新生提出的问题进行现场答疑,班主任进行了班级入学教育。

关闭窗口
地址:西安市长安中路161号(710061)(710061) 招生热线:029-62630341教学咨询:029-62630343、62630335
Copyright©2013 版权所有:长安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技术支持:泽瑞通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