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今天是:
学院新闻
我院召开2017年年终总结考核大会
2018-01-25 16:47     (点击: )

2018年1月13日下午,在学院会议室召开了继续教育学院2017年年终总结考核大会。会议由郝培文院长主持,校党委组织部组织员林欣列席学院班子及成员测评会。

郝培文院长代表学院班子进行了述职,班子成员及职工分别进行了个人述职,对学院领导班子及成员、全体党员和职工进行了民主测评。

郝培文院长从学院党建、招生工作、教学管理、信息化建设、教学改革、非学历培训等方面对学院一年来的工作进行了回顾和总结。他指出,2017年我院紧紧围绕学院的中心工作,全员同心努力,不断创新推进,圆满完成了各项工作。1、党建工作有效开展,营造了学院良好的工作氛围。2、招生工作积极主动,招生规模基本稳定。3、教学管理规范统一,制度完善,资料完备。4、信息化建设成效显著,网络教学与资源建设有序进行。5、继续教育教学改革不断推进,省级教改项目顺利通过验收;6、非学历培训工作稳步发展,取得了较好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7、商南农民教育培训基地顺利获批。他强调,2018年,学校将出台许多重大举措,我们全院上下一定要齐心协力,在十九大精神指引下,根据学校发展定位和社会需求,及时调整办学模式和发展方向,适应时代发展,紧跟学校“双一流”建设步伐,在国家“一带一路”发展战略中寻找机遇,谋求发展,做出我院应有的贡献。

随后,郝培文院长对学院的假期工作进行了布置安排。

关闭窗口
地址:西安市长安中路161号(710061)(710061) 招生热线:029-62630341教学咨询:029-62630343、62630335
Copyright©2013 版权所有:长安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技术支持:泽瑞通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