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今天是:
学院新闻
我院举行新疆路桥建设集团项目管理能力提升研修班开班典礼
2018-01-23 15:07     (点击: )

1月22日上午,我院在交通科技大厦601报告厅隆重举行新疆路桥建设集团项目管理能力提升研修班开班典礼。新疆路桥建设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王宏江、纪委书记郭众天、总工程师李海燕、行政管理中心经理李翠荣,继续教育学院院长郝培文、副院长齐利华出席会议,会议由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葛建民主持。

郝培文院长首先对各位学员的到来表示衷心的欢迎,并向大家简要介绍了长安大学的历史沿革、办学规模、学科特色、继续教育等方面基本情况。他指出,长期以来,长安大学与新疆公路交通行业在诸多方面有较紧密的合作与联系,本次培训班是在我校与新疆路桥建设集团签定战略合作协议框架下举行的第一个继续教育培训项目,希望以此为契机,加强双方的沟通与交流,形成长期合作机制,在学历教育和非学历教育方面展开充分的合作。他强调,此次培训在课程设置上,突出公路建设先进理念,紧扣生产实际需求,注重实践与理论相结合,强化管理与服务。希望学员们能够学有所思,学有所获,学以致用,不断提高自身政策水平、理论素养和业务能力。

新疆路桥建设集团有限公司王宏江总经理感谢学校为开展好本次培训而做出的精心准备。他强调,企业发展需要学习,个人成长需要学习,全体学员要充分认识本次培训的重要性,珍惜培训机会,掌握学习方法,要带着问题学习,多交流、多沟通、多思考,不断完善知识结构,提升理论素养和业务能力,为企业发展、区域经济建设和服务国家“一带一路”战略做出贡献。

班长魏红刚代表全体学员发言。

会后,学员们在交通科技大厦门前合影留念。

         

                              长安大学继续教育学院郝培文院长讲话

         

                          新疆路桥建设集团有限公司王宏江总经理讲话

         

                                  学员代表魏红刚发言

         

                                           会场

         

                                            合影 

关闭窗口
地址:西安市长安中路161号(710061)(710061) 招生热线:029-62630341教学咨询:029-62630343、62630335
Copyright©2013 版权所有:长安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技术支持:泽瑞通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