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今天是:
学院新闻
我院赴宁夏建设职业技术学院函授站进行课程抽考巡查
2018-01-18 09:34     (点击: )

    为了严格抽考课程考核管理,有效检验学生学习和教师教学效果,根据学期教学安排,2017年1月14日,我院教学管理部门赴宁夏建设职业技术学院函授站进行本学期课程抽考巡查。本次抽考涉及17级两个专业两门课程,两个专业分别为土木工程与工程管理(建筑工程方向),两门课程分别为工程项目管理和混凝土与砌体结构。

    此次考试,宁夏建院函授站继续教育部高度重视,周密组织,认真实施。考试前,教学管理人员及时通知学生考试时间、考试地点。考试过程中,每个考场安排两名老师监考,认真确认学生签到情况,对于未按时到场的学生,逐个打电话予以确认,继续教育部领导进行现场巡查,督促监考老师遵守考试相关规定,确保考试过程规范、有序。考试结束后,监考老师认真清点答题卡份数,与考场签到名单核对,并及时装订、密封,最后交予我院抽考巡查人员。

    之后,函授站教学管理人员与学院巡查人员就教学管理工作进行了深度交流。函授站教学管理人员表示,长安大学继续教育学院的网络教学管理平台功能强大,可以精确快速地完成大量过去需要人工完成的重复性劳动。但是,教学平台不容易上手,有些功能需要仔细摸索,最大的问题是,部分教学视频播放不流畅,有卡顿现象,对正常教学有一定的影响。在函授站建议下,巡考人员参观学习了其它合作院校的教学平台,并认真听取了函授站管理员对这些教学平台的评价,汲取了宝贵的经验。

    本次抽考巡查增加了长安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对宁夏建院函授站的了解,增进了双方的交流,对今后网络教学平台的优化和其他各项教学管理工作的开展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

 

关闭窗口
地址:西安市长安中路161号(710061)(710061) 招生热线:029-62630341教学咨询:029-62630343、62630335
Copyright©2013 版权所有:长安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技术支持:泽瑞通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