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今天是:
学院新闻
贺拴海副校长检查我院2017年度工作
2018-01-17 16:22     (点击: )

1月16日下午,贺拴海副校长、纪委办公室主任秦希军、校党委组织部组织员林欣对我院2017年度工作完成情况进行综合检查,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及科以上干部,在学校交流中心第四会议室进行了工作汇报,会议由贺拴海副校长主持。

贺拴海副校长认为,继续教育学院班子重视,汇报材料准备充分,内容翔实。他指出,2017年,学院领导班子团结协作,注重党建工作,推进“两学一做”教育活动常态化,积极营造学院良好氛围,各项工作开展扎实,较好完成了学校党政工作要点任务。主要表现在: 1、学院兼有职能部门和教学学院的双重职能,规章制度健全,管理规范。2、积极推进网络教学平台和课程资源建设,不断优化平台功能,信息化建设卓有成效。 3、非学历培训工作有序开展,培训工作管理严谨、注重实效,取得了较好的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申报并获批两个教育培训基地,为开展多层次、全方位培训创造了条件。4、深入开展继续教育教学改革,在省特色专业建设和教改项目研究中取得突破;5、严格出勤纪律,严把年终绩效考核关。最后,贺拴海副校长提出两点希望:1、抓实、抓细支部建设和党员作风建设,树正气,立正风,以党建促学院发展;2、面对成人高等教育招生量下滑、培训规模小等形势,要积极进行制度创新、模式创新、机制创新,扩大规模,做大做强。

郝培文院长围绕学院党建、招生工作、教学管理、推进信息化建设、深化教学改革、非学历培训及目标责任管理与绩效考核等工作进行了汇报。并对贺栓海副校长长期对我院工作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

         

                                       贺拴海副校长讲话

         

                                       郝培文院长汇报工作

         

                                          会场

关闭窗口
地址:西安市长安中路161号(710061)(710061) 招生热线:029-62630341教学咨询:029-62630343、62630335
Copyright©2013 版权所有:长安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技术支持:泽瑞通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