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今天是:
学院新闻
我校获批首批高校农民培训基地
2018-01-12 09:08     (点击: )

2017年12月22日,陕西省教育厅下发了《关于公布首批高校农民培训基地遴选结果的通知》,我校商南县农民培训基地被认定为首批高校农民培训基地。

根据省教育厅〔2017〕43号《关于遴选首批高校农民培训基地的通知》精神,在学校的大力支持下,我校继续教育学院经过充分调研,积极与商南县人民政府协商,共同研究制定基地建设方案,认真组织省高校农民培训基地的申报工作。经专家评议,省教育厅研究,我校商南县农民培训基地获首批通过。

建立农民培训基地是充分发挥高校社会服务功能,深入推进教育扶贫的重要举措。在今后的工作中,我校将根据省教育厅文件精神,充分利用学校优质教育资源,依托学科优势和专业特色,以商南县当地产业发展对人才的需求为出发点,以着力提升当地农民学历层次、技术技能及文化素质为落脚点,加强与当地政府的配合,积极开展学历教育和非学历教育培训工作,充分发挥高校在全省脱贫攻坚工作中的重要作用和服务社会的能力,助力脱贫攻坚,为我省打赢脱贫攻坚战贡献学校的力量。

关闭窗口
地址:西安市长安中路161号(710061)(710061) 招生热线:029-62630341教学咨询:029-62630343、62630335
Copyright©2013 版权所有:长安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技术支持:泽瑞通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