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今天是:
学院新闻
我院筑9503班举行毕业20周年聚会
2018-01-02 16:43     (点击: )

新年伊始,我院筑9503班近30名同学回到二十年前曾经学习、生活的母校,重温大学的美好时光。

2017年31日下午,学员们与继续教育学院老师在大雁塔假日酒店18楼会议室进行了座谈。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葛建民、齐利华及学院的原党委书记李香菊和相关老师参加了座谈会。

葛建民副院长代表学院对同学们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大家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他向大家介绍了学校及继续教育学院的相关情况,与学员们分享了激动的心情,勉力大家努力工作,不断进步,在今后的工作中取得更大成就。李香菊老师和其他老师共同回顾了同学们在学校的点点滴滴,赞扬了同学们在校期间的良好表现,共叙师生情谊,祝愿同学们事业、家庭双丰收。

筑9503班的同学们感慨万千,纷纷发言,感谢母校和老师对他们的培养,感叹母校的变化和取得的成就。大家介绍了各自的发展情况,互诉友情,共同期待再次的相聚。

会后,师生们共同合影留念,留住这美好的记忆!

        

                                         座谈会

        

                                            合影

关闭窗口
地址:西安市长安中路161号(710061)(710061) 招生热线:029-62630341教学咨询:029-62630343、62630335
Copyright©2013 版权所有:长安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技术支持:泽瑞通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