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今天是:
学院新闻
昭通市2017年度突发事件应对管理培训班圆满结业
2017-11-27 10:12     (点击: )

2017年11月24日下午,昭通市2017年度突发事件应对管理培训班结业典礼在校本部交通科技大厦六楼601报告厅举行。昭通市市政府办副处级调研员、工会主席敖邦灿,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葛建民出席会议。

葛建民副院长在讲话中指出,在5天的培训过程中,各位学员认真学习,充分交流,学有所思,学有所悟,学有所获,圆满完成了本次培训任务。他希望学员把学习作为一种精神、一种责任,一种生活方式,学以致用,结合实际做好今后的工作。

昭通市市政府办副处级调研员、工会主席敖邦灿主席表示,此次培训班的师资优良、课程设置结合实际、教学形式和内容丰富多彩、管理服务细致周到,大家收获很大,受益匪浅,学到了知识,开阔了眼界,拓宽了思路,提高了能力,增进了友谊,达到了预期目的。并对长安大学为此次培训所做的工作表示感谢。

培训班5位学员代表也分享了此次培训的学习体会。

最后,敖邦灿主席、葛建民副院长为本次培训班学员颁发了结业证书,本次培训圆满结束。

关闭窗口
地址:西安市长安中路161号(710061)(710061) 招生热线:029-62630341教学咨询:029-62630343、62630335
Copyright©2013 版权所有:长安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技术支持:泽瑞通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