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今天是:
学院新闻
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专家走访继续教育学院
2017-11-22 14:54     (点击: )

11月21日下午,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专家、重庆交通大学校长唐伯明教授走访继续教育学院,我院班子成员及职工代表参加座谈会。

郝培文院长首先对评估专家莅临我院进行座谈表示热烈欢迎。他从学院基本情况,发展现状、取得成绩、发展战略四个方面向专家进行了汇报。他表示,学院一直坚持以“以质量求生存,以管理树形象,以特色求发展”作为办学指导思想,稳步开展学历教育,积极发展非学历教育,大力推进继续教育信息化建设,努力办好继续教育。

唐伯明教授听取了汇报,并与大家进行了交流,对我院的工作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座谈结束后,在学院领导班子的陪同下,唐伯明教授参观了我院的培训教室及录播教室。

唐伯明教授听取工作汇报

郝培文院长做工作汇报

审核评估专家访谈会场

合影

关闭窗口
地址:西安市长安中路161号(710061)(710061) 招生热线:029-62630341教学咨询:029-62630343、62630335
Copyright©2013 版权所有:长安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技术支持:泽瑞通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