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今天是:
学院新闻
继续教育学院党支部赴陕甘边革命根据地参观学习
2017-11-13 16:56     (点击: )

    近日,长安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党支部赴陕甘边革命根据地照金纪念馆、薛家寨革命旧址参观学习,感受“照金精神”,接受革命传统教育。
    在照金纪念馆,大家随着讲解员的解说,看着纪念馆内的文字、图片以及历史实物,详细了解了照金革命根据地创立、发展、壮大的全过程,为刘志丹、谢子长、习仲勋等老一辈革命家创建陕甘边区照金根据地的所进行的艰苦卓绝的战斗精神所钦佩,深切缅怀老一辈革命家的丰功伟绩和所创造的辉煌历史。在薛家寨革命旧址,党员们参观了当年的红军医院、被服厂、修械所等后勤单位和领导机关驻地等山寨旧址,大家被老一辈革命家们不畏艰难困苦,夺取革命胜利的坚强革命意志所折服。
    通过此次活动,支部全体党员深受教育,大家感受到了老一辈革命家经历过的艰苦岁月,体会到正是有老一辈革命家的不懈努力和坚持,才有了今天的幸福生活。党员们纷纷表示,要坚定共产主义理想信念,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立足本职,开创未来,为把我国建成富强民主文明和谐美丽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而努力奋斗。


在照金纪念馆

在照金纪念馆

在薛家寨旧址

 

关闭窗口
地址:西安市长安中路161号(710061)(710061) 招生热线:029-62630341教学咨询:029-62630343、62630335
Copyright©2013 版权所有:长安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技术支持:泽瑞通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