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今天是:
学院新闻
我院举行陕西省专业技术人才知识更新工程高级研修班开班典礼
2017-09-27 16:27     (点击: )

9月26日上午,我院在交通科技大厦601报告厅举行陕西省专业技术人才知识更新工程暨陕西省绿色公路建养与品质工程高级研修班开班典礼。继续教育学院院长郝培文出席会议,会议由继续教育学院葛建民副院长主持。

郝培文院长首先对陕西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交通运输厅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对各位学员的到来表示衷心的欢迎,并向大家简要介绍了长安大学近年来的发展特别是学校“双一流”建设的开展情况。他指出,本次陕西省专业技术人才知识更新工程高级研修班是陕西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首次委托我校承办,主要针对我省公路交通行业积极落实“四个交通”发展要求,充分落实绿色公路建养、发展品质工程的先进理念,提升高层次专业技术人才专业水平和创新能力的示范性继续教育研修项目。针对本次培训,学院聘请了国内相关领域的知名专家和教授,课程设计紧扣主题,突出品质工程、绿色公路与旅游公路、沥青路面的新材料新技术三大亮点。他希望大家充分利用此次学习机会,广泛交流、潜心研修,学有所得,为我省的公路交通发展做出贡献。

会后,全体学员在交通科技大厦门前合影留念。

院长郝培文讲话

会场

合影

关闭窗口
地址:西安市长安中路161号(710061)(710061) 招生热线:029-62630341教学咨询:029-62630343、62630335
Copyright©2013 版权所有:长安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技术支持:泽瑞通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