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今天是:
学院新闻
我院召开全体职工会议安排布置2017年下半年工作
2017-09-14 17:02     (点击: )

9月12日下午,我院在学院会议室召开了全体职工会议,安排部署新学期工作,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及全体职工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郝培文院长主持。

郝院长首先通报了陈峰校长暑期对我院的调研情况和开学初学校处级干部培训会的会议精神。郝培文院长结合学校下半年重点工作,部署了本学期学院的主要工作:1、做好学历教育的招生录取工作;2、严格按规章制度办事,有序开展教学活动,严把教学质量;3、进一步推进学历教育的网络化进程,加快完善网教平台和课程资源建设;4、狠抓非学历教育培训工作,积极开展行业培训,探索国际培训项目,依托陕西省专业人员继续教育基地,做好高端培训,加强非学历教学平台建设,尽早开通非学历网教课程;5、做好安全稳定工作,确保学院工作圆满完成。

最后郝培文院长希望全体职工以饱满的热情、扎实的作风认真投入到新学期的工作中,为学校“双一流”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

关闭窗口
地址:西安市长安中路161号(710061)(710061) 招生热线:029-62630341教学咨询:029-62630343、62630335
Copyright©2013 版权所有:长安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技术支持:泽瑞通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