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今天是:
学院新闻
我院召开农村公路路政执法规范化培训班开班典礼
2017-09-07 15:21     (点击: )

9月6日上午,我院在交通科技大厦六楼会议室,举行交通运输部支持西部地区干部农村公路路政执法规范化培训班开班典礼。继续教育学院郝培文院长,陕西省公路局路政法规处温刚处长出席会议,会议由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葛建民主持。

郝培文院长首先对陕西省交通运输厅、公路局对本次培训会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对各位学员的到来表示衷心的欢迎,并向大家介绍了交通运输部部支持西部地区干部培训项目设立的背景,以及对陕西农村公路建设发展的意义。本次培训班课程设置针对陕西农村公路路政执法及管理规范化的实际情况,专门聘请了国内相关领域的知名专家和教授,课程设计注重实践和理论相结合。他希望全体学员能静心学习,学有所获,积极与教师交流互动,并将所学知识应用到实际工作中。

陕西省公路局路政法规处温刚处长感谢长安大学为本次培训付出的努力。他结合陕西省路政执法的现状,强调了大家要充分认识到培训对加强陕西省路政执法队伍建设和规范化执法的重要意义。要求全体学员要珍惜本次学习机会,集中精力专心学习,提高对路政规范化执法的认识,提升业务能力和素质,开拓视野,做好学习成果转化,学以致用,做一名懂法律、懂政策、懂业务的路政执法者,为陕西省路政执法规范化建设做出贡献。

会后,全体学员在交通科技大厦门前合影留念。

郝培文院长讲话

陕西省公路局路政法规处温刚处长讲话

典礼现场

合影

关闭窗口
地址:西安市长安中路161号(710061)(710061) 招生热线:029-62630341教学咨询:029-62630343、62630335
Copyright©2013 版权所有:长安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技术支持:泽瑞通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