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今天是:
学院新闻
陈峰校长一行来我院调研
2017-07-28 12:31     (点击: )

7月27日上午,校长陈峰一行来我院进行工作调研,校办相关领导陪同参加,学院科以上干部及职工代表参加了调研会,会议由陈峰校长主持。

陈峰校长在学院会议室听取了学院工作汇报后指出,学院汇报材料准备充分,数据详实。我校高等继续教育起步较早,历史较长,各项工作管理规范,坚持内涵发展、平稳发展,为学校做出了贡献;他强调,继续教育肩负着人才培养和服务社会的责任,我校依托公路交通、国土资源、城乡建设三大行业,在服务国家“一带一路”战略和学校双一流建设中,继续教育也起着很重要的作用,发展空间较大;他希望,在高等继续教育学历教育方面,要不断优化教学手段,完善课程体系建设,使课程设置更加符合应用型人才培养需求;要积极发展非学历教育,特别是行业培训,要多思考,找准定位,走出去,和企业对接,和国际对接,适应市场的变化,设计出适应市场的品牌,靠质量服务来争取社会对我们的认可。他表示,学校全力支持继续教育事业的发展,学院要充分利用好学校赋予的职能,做大做强,服务行业和社会经济发展,为学校争取更大的社会效益。

继续教育学院郝培文院长从学院基本情况 、发展现状、取得成绩、发展战略、发展思路等方面进行了汇报,分析了学院发展中面临的困难和有待解决的问题,期望学校进一步加强对继续教育学院工作的指导和支持。

调研会结束后,陈峰校长与学院全体参会人员合影。

          

                                       陈峰校长讲话

           

                                 郝培文院长汇报学院工作

          

                                             会场

          

                                             合影

关闭窗口
地址:西安市长安中路161号(710061)(710061) 招生热线:029-62630341教学咨询:029-62630343、62630335
Copyright©2013 版权所有:长安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技术支持:泽瑞通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