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今天是:
学院新闻
我院召开“两学一做”专题学习并布置暑假期间”两学一做”学习安排
2017-07-12 17:46     (点击: )

2017年7月11日上午,我院召开“两学一做”专题学习会议,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中国政法大学”讲话精神,全体党员参加了本次学习,会议由继续教育学院支部书记郝培文院长主持。

郝培文院长为大家详细解读了关于“习近平考察中国政法大学”讲话精神及相关评论。他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讲话中,号召广大青年要通过拼搏、奋斗,不畏艰辛,立志做大事,做适应时代的事情,这是习总书记对青年的希望也是对党员的要求,作为一名党员更要具有责任意识、担当意识、服务意识和奉献意识,要先从平凡的小事做起,再做大事。大家纷纷表示,要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活动,认真领会“习近平考察中国政法大学”讲话精神,扎扎实实做好本职工作,做到干一行爱一行,稳步推进学院各项工作的开展。

郝培文院长向全体党员通报了机关党委对支部开展“两学一做”活动情况检查后的反馈意见,他要求每位党员对照“两学一做”的学习计划,在假期内认真自学,不断充实自己,严格要求,不能松懈,认真落实好“学”和“做”两个环节。

关闭窗口
地址:西安市长安中路161号(710061)(710061) 招生热线:029-62630341教学咨询:029-62630343、62630335
Copyright©2013 版权所有:长安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技术支持:泽瑞通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