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今天是:
学院新闻
我院参加陕西省高等教育学籍学历管理工作培训会议
2017-06-28 11:43     (点击: )

   2017年6月25至26日,齐利华副院长一行参加了陕西省教育厅召开的全省高等教育学籍学历管理工作培训会议。会议在西安锦江国际酒店举行,教育厅学生处唐澍处长主持了会议。

    25日上午,省教育厅王紫贵副厅长就认真开好本次培训会议做了动员讲话,强调召开本次会议的主要目的是为了贯彻落实教育部2017年2月4颁布的新《普通高等学校学生管理规定》(教育部41号令),全面了解掌握教育部相关政策文件精神,有效部署下一阶段工作,确保全省各高校新学籍学历规定的修订与备案工作顺利开展,意义十分重大,高校要高度重视。

    本次会议的培训内容分三个单元进行,首先,教育部政策法规司王大泉副司长讲解分析了高校学生管理工作典型案例;接着,教育部学生司学籍学历管理处解汉林处长详细解读了新修订的《普通高等学校学生管理规定》;最后,全国高等学校学生信息咨询与就业指导中心信息处刘云昭副处长进行了高校学信网学籍学历管理平台操作培训。为保证培训效果,学生处在每个单元结束后,专门安排了主讲教师给参培人员的提问答疑环节,大家踊跃发言,气氛十分热烈。

    26日上午,本次会议完成所有培训单元内容圆满结束,省教育厅学生处唐澍处长就各高校及时修订本校《学生学籍学历管理规定》提出了具体要求。

关闭窗口
地址:西安市长安中路161号(710061)(710061) 招生热线:029-62630341教学咨询:029-62630343、62630335
Copyright©2013 版权所有:长安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技术支持:泽瑞通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