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今天是:
学院新闻
继续学院党支部支委成员及科以上干部学习黄大年同志先进事迹
2017-06-28 10:11     (点击: )

6月27日下午,继续教育学院党支部支委成员及科以上干部在学院阅览室召开了党支部支委扩大会,研究讨论了学院开展“两学一做”活动的相关情况,并集中学习了黄大年同志的先进事迹,学习由支部书记郝培文院长主持。

郝培文院长首先对本学期学院“两学一做”的开展情况进行了小结,并对下一步学习进行了布置,他要求支部支委成员不仅要带头学习,还要督促广大党员自觉进行自学,做好学习笔记。同时,学院准备邀请相关学者为党员讲授党课,帮助党员深刻理解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和相关政策法规。

随后,大家学习了黄大年同志的先进事迹。黄大年同志是享誉世界的地球物理学家。2009年,他毅然放弃国外优越条件回到祖国,8年间带领科研团队取得了一系列重大科技成果,填补多项国内技术空白,为了国家事业奋斗至生命最后一息,年仅58岁;大家一致认为,黄大年同志的事迹感人至深,我们国家正是有了许多老一辈知识分子和像黄大年同志一样的优秀知识分子以报效祖国为己任,忘我工作,不计得失、甘为人梯的无私奉献,才能使我国在许多领域处于世界领先水平,成为世界强国。大家纷纷表态,要响应习主席的号召,以黄大年同志为榜样,学习他心有大我,至诚报国,教书育人,敢为人先,淡泊名利.甘于奉献的崇高精神,在我校创建双一流大学的重要时期,秉承敬业、奉献精神,从自己做起,从本职岗位做起,爱岗敬业,做好学院工作,为学校的高等继续教育的发展做出贡献。

关闭窗口
地址:西安市长安中路161号(710061)(710061) 招生热线:029-62630341教学咨询:029-62630343、62630335
Copyright©2013 版权所有:长安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技术支持:泽瑞通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