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今天是:
学院新闻
我院召开徐州市交通运输局干部能力提升班二期开学典礼
2017-05-31 10:10     (点击: )

5月23日上午,我院于交通科技大厦六楼会议室隆重举行徐州市交通运输局干部能力提升班二期开学典礼,继续教育学院院长郝培文,徐州市交通运输管理处党委书记黄任,徐州市交通运输管理处副处长梁永军出席了典礼,仪式由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葛建民主持。

郝培文院长首先代表学校欢迎各位学员的到来。他向大家介绍了长安大学的历史沿革、学科建设、校舍分布、师资力量等基本情况,以及继续教育学院的办学历史、办学理念与形式。他勉励各位学员珍惜机会、静心思考,通过本次培训提升个人能力和素质。他希望以此为契机,双方能增进友谊,增强认识,共同为徐州交通事业的发展做出贡献。

徐州市交通运输管理处党委书记黄任感谢全体工作人员对本次培训付出的努力,并要求全体学员做到“将培训意义认识到位;将培训内容学习到位;将培训纪律遵守到位”。他表示长安大学在交通领域具有举足轻重的地位,全体学员应借此次培训的机会,拓展视野,更新知识,将所学内容运用在工作中。

会后,大家在交通科技大厦楼前合影。

继续教育学院院长郝培文讲话

徐州市交通运输管理处党委书记黄任讲话

合影

关闭窗口
地址:西安市长安中路161号(710061)(710061) 招生热线:029-62630341教学咨询:029-62630343、62630335
Copyright©2013 版权所有:长安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技术支持:泽瑞通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