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今天是:
学院新闻
我院召开徐州市交通运输管理处干部能力提升班开班典礼
2017-05-17 16:24     (点击: )

5月16日上午,我院在交通科技大厦六楼会议室隆重举行徐州市交通运输管理处干部能力提升班开班典礼。继续教育学院院长郝培文、徐州市交通运输管理处处长薄立明、徐州市交通运输管理处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韩军出席会议,全体学员和相关老师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葛建民主持。

继续教育学院郝培文院长代表长安大学欢迎各位学员的到来,并向大家介绍了长安大学的历史沿革、科研力量、师资水平、校区分布、行业优势,以及继续教育学院的办学理念、办学模式和非学历教育培训的情况。他表示本次培训针对徐州市交通运输管理处对培训的需求,精心设计,聘请了国内相关领域的知名专家和教授授课。他勉励各位学员静心梳理、安心学习,学有所获,并希望以此次培训为契机,双方能加强沟通与了解,建立良好的友谊,共同为徐州市的交通运输事业做出贡献。

徐州市交通运输管理处薄立明处长感谢长安大学对本次培训的支持,他指出,长安大学在交通行业内有较高知名度,学校综合实力强,尤其是专业特色明显,徐州运管处将连续两期在学校进行培训,他希望全体学员“提高意识,倍加珍惜;勤于思考,学以致用;严于律己,树立形象”,通过本次培训开拓视野,提升能力,更好地履行岗位职责,更好地服务于“一带一路”国家战略。并预祝本次培训活动圆满成功。

会后,大家在交通科技大厦门口合影留念。

继续教育学院院长郝培文讲话

徐州市交通运输管理处处长薄立明讲话

开班典礼现场

合影

关闭窗口
地址:西安市长安中路161号(710061)(710061) 招生热线:029-62630341教学咨询:029-62630343、62630335
Copyright©2013 版权所有:长安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技术支持:泽瑞通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