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今天是:
学院新闻
我院举行高原高寒地区公路养护技术培训班开班典礼
2017-05-11 08:55     (点击: )

5月10日上午,我院在交通科技大厦六楼会议室隆重举行交通运输部支持西部地区干部培训项目高原高寒公路养护技术培训班开班典礼。继续教育学院院长郝培文,青藏公路分局副局长张伟出席了开班仪式,典礼由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葛建民主持。

郝培文院长首先代表长安大学对学员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随后介绍了长安大学的历史沿革、专业设置、师资力量和发展目标,及交通运输部支持西部地区干部培训项目设置的背景、目的和意义。他指出,长安大学多年来一直致力和投身于青藏公路的建设和发展。本次培训针对西藏、青海的地域特点,聘请了国内交通领域具有丰富经验的知名专家和教授,课程设计充分考虑了青藏公路养护的实际,注重实践和理论相结合。他勉励全体学员珍惜本次学习机会,安心学习,加强交流与沟通,完善知识结构,拓展专业视野,从而更好的为青藏公路养护建设做贡献。

张伟副局长感谢长安大学和交通运输部西培办提供的学习机会。他希望全体学员“放下工作,静心学习;放下架子,虚心受教”。以饱满的热情扎实的完成培训任务,并将其用于将来的工作中。

会后,全体学员和相关教师在交通科技大厦门口合影留念。

继续教育学院郝培文院长讲话

青藏公路分局副局长张伟讲话

会场

合影

关闭窗口
地址:西安市长安中路161号(710061)(710061) 招生热线:029-62630341教学咨询:029-62630343、62630335
Copyright©2013 版权所有:长安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技术支持:泽瑞通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