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今天是:
学院新闻
学院对宝鸡考区上半年自学考试开展督查
2017-04-18 15:16     (点击: )

2017年4月15至16日,根据省考试管理中心的委派,长安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对宝鸡考区上半年自学考试组考工作开展督

宝鸡考区本次自学考试报考1132人,共3122科次,分布在52个专业,设1个考点(渭滨区新建路中学),36个考场。

在国家高度重视自学考试质量、加强监督管理的大背景下,宝鸡考区对本次自学考试组考工作高度重视、精心组织、周密安排、措施得力,确保了考试过程平稳有序、安全顺利实施,并取得圆满成功。一是牢记使命,维护国家教育考试权威,把维护“国家考试”严肃性当作自学考试的生命,确保考试的公平、公正。二是认清形势,时刻紧绷考试安全之弦,把维护好考风考纪,守住红线,杜绝重大违纪事件发生当作做好自学考试工作的底线。三是严密组织,考试平稳顺利,把注重抓细节作为自学考试组考工作的关键,严格按省考试中心的通知要求认真准备,逐一排查,确保万无一失。四是突出重点,筑牢考试安全监管防线,把握考前、考中、考后三个环节,抓住试卷保管、通讯工具管控、考场周边环境监管、突发事件处置等工作重点,确保考试过程不出任何问题。五是落实责任,规范组考工作人员管理,按照“谁主管,谁负责”的原则,将责任明确到岗、落实到人,并强化对重点环节、重点岗位、重点时段的管理和监督,始终做到严格按制度、按规定、按程序办事。六是以人为本,努力提高为考生服务的质量,始终将考生的利益摆在第一位,一切为考生着想,全力做好考试过程中的各项服务工作,做到对考生既严格要求,又充分尊重考生、关心考生、爱护考生。

4月16日下午,学院督查人员按照省考中心要求,与宝鸡考区组考工作人员共同就本次考试的组考情况进行了座谈交流和简要总结。

关闭窗口
地址:西安市长安中路161号(710061)(710061) 招生热线:029-62630341教学咨询:029-62630343、62630335
Copyright©2013 版权所有:长安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技术支持:泽瑞通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