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今天是:
学院新闻
我院召开2016年年终考核总结大会
2017-01-18 11:49     (点击: )

2017年1月16日,我院召开2016年年终考核总结大会,分别对全院职工和领导班子及成员进行了述职和测评,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及全体职工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郝培文院长主持。

年终考核阶段,学院班子成员及职工分别进行了个人述职,通过无记名投票方式进行了测评。

在学年总结会中,郝培文院长从招生工作、教学管理、继续教育信息化建设、非学历培训教育等方面对学院全年工作进行了回顾和总结,通报了学院一年来的工作进展:1、成立了长安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学位分委员会;2、制定了网络教学管理办法,录制、购买了部分网络教学课程,基本形成推行网络教学的条件;3、申报了陕西省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基地;4、道路与桥梁渡河工程特色专业建设项目和网络教学与面授相结合教改项目进展顺利;5、采用多种办学模式使非学历教育的培训工作有序开展;5、学院硬件设施不断完善,新增教学场所150平米,确保了教学活动的更好开展。他指出,今年我院上下齐心协力,较好地完成了学年初提出的目标,面对当前高等继续教育改革发展的形势,希望大家积极应对,鼓足干劲,锐意进取,不断创造佳绩。会议还表彰了2016年的先进个人和优秀团队,并颁发了奖牌和证书。学院在2016年设立了“陕西省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基地奖”和“函授教育信息化建设奖”,以鼓励积极参与学院发展与教学综合改革的职工,增强学院凝聚力,激发职工的工作热情。郝院长还通报了我院的收支情况和学院职工的年终考核的情况,

最后,郝院长对我院的假期工作进行了安排布置。

关闭窗口
地址:西安市长安中路161号(710061)(710061) 招生热线:029-62630341教学咨询:029-62630343、62630335
Copyright©2013 版权所有:长安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技术支持:泽瑞通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