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今天是:
学院新闻
我院赴甘肃建筑职业技术学院函授站进行课程抽考巡查
2017-01-16 16:59     (点击: )

    为了严格抽考课程考核管理,有效检验学生学习和教师教学效果,根据学期教学安排,2017年1月12日,我院教学管理部门赴甘肃建筑职业技术学院函授站进行本学期课程抽考巡查。本次抽考涉及我院两个专业四门课程,两个专业分别为土木工程(15、16级)与工程管理(15、16级,建筑工程方向),四门课程分别为土木工程施工技术、招投标与合同管理、工程项目管理以及混凝土与砌体结构。

    此次考试,甘肃建院函授站成教管理办公室高度重视,认真组织考试实施。抽考巡查日期恰逢函授站组织拍摄毕业照片,成教管理部门较为忙碌,但相关人组织有序,妥善分配各工作人员,积极配合巡查人员进行检查。成教管理办公室领导向巡查人员说明了函授站的成绩管理办法,授课方式,以及其它教学管理流程,并递交了各函授学生平时成绩的复印件。考试前,成教管理办公室认真回答各考生所遇到的问题,合理安排考场,考试即将开始时,由监考老师负责点名到场考生,核对有效证件,并在打印好的名单上签字确认。考试过程中,函授站安排两名以上老师在教室监考,其中部分监考老师为授课教师,对考生提出的有关试题以及作答格式的问题进行及时回答,保障考试顺利进行。考试结束后,监考老师认真清点答题卡份数,与签到名单核对,并交予巡查人员确认,巡查人员确认无误后,现场装订、密封,最后交予巡查人员。

    抽考巡查中也发现函授站一些亟待改进的地方,如网络教学系统管理人员对系统的熟悉程度应加深,函授站在考试组织方面应预备更为宽松的时间。

    本次抽考巡查加深了长安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对函授站的了解,增进了双方的交流,对今后各项教学管理工作的开展起到了促进作用。

关闭窗口
地址:西安市长安中路161号(710061)(710061) 招生热线:029-62630341教学咨询:029-62630343、62630335
Copyright©2013 版权所有:长安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技术支持:泽瑞通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