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今天是:
学院新闻
我院召开党员民主评议大会
2017-01-12 09:56     (点击: )

2017年1月11日,我院在学院会议室召开了全体党员大会,对党员开展了民主评议。党支部书记、院长郝培文主持会议。

会议结合《长安大学关于在全体党员中开展“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学习教育实施方案》的有关要求,以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为核心,围绕《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以下简称《准则》)和《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以下简称《条例》)和中央召开的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坚持严肃认真、实事求是、民主团结,以整风精神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

党支部书记、院长郝培文首先就开展党员民主评议的内容、环节、要求等作了简短动员,要求全体党员对照“两学一做”的要求,以“四讲四有”为标尺逐个检查,每个党员查找各自在理想信念、政治纪律和工作作风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按照党员个人自评、党员互评、民主测评的程序,对党员进行评议。同时通报了学院班子民主生活会的相关情况。

全体党员结合自身实际和工作,深刻剖析了自身存在的问题以及原因,明确提出了今后努力的方向和改进措施,在认真查找自身问题的同时,积极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虚心听取其他同志的意见、建议。全体党员通过“红红脸、出出汗”,严肃党纪党规,增进相互信任,增强了学院凝聚力。

随后全体党员对党支部及党员进行了民主测评。

郝培文院长在总结中指出,此次会议大家畅所欲言,认识深刻,态度端正,分析到位,达到了预期目的。希望大家以这次会议为起点,立足本职工作,认真总结反思,抓党建、提作风、保质量,为促进我院成人高等教育发展不断努力。

 

关闭窗口
地址:西安市长安中路161号(710061)(710061) 招生热线:029-62630341教学咨询:029-62630343、62630335
Copyright©2013 版权所有:长安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技术支持:泽瑞通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