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今天是:
学院新闻
我院赴三门峡豫西函授站进行课程抽考巡查
2016-12-22 16:50     (点击: )

    2016年12月16至17日,长安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教学管理部门对豫西函授站进行了为期两天的抽考巡查。

    按照豫西函授站的安排,长安大学、西安建筑科技大学、武汉理工大学三校联考,共有22个专业,400余人参加考试。我院本次涉及到3个专业3门课程,即16级资源勘查工程的岩石学、15级工程测量技术的地理信息系统与15级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的自动控制原理,共有76人参加了考试。我院教学主管部门巡考老师与豫西函授站主管教学的领导、武汉理工大学巡考老师一并参加了巡考。巡考期间,查看了各考场考生考试情况,并仔细询问了试卷保密、考务安排等工作。本次考试,豫西函授站领导重视,措施得力,组织工作井井有条,考场记录单、答题卡制作规范。

    巡考过程中也了解到了豫西函授站在招生和学生学费管理当中的一些做法。豫西函授站在招生宣传方面肯下功夫,采用面对面招生方式,将招生宣传板搬到考生报名点,热心并耐心地给每个前来咨询的人解释我校特色专业、降分、学费缴纳等优惠政策。在学费管理方面,豫西站采用学生入校后,交清学费,再发听课证、准考证,双证齐全允许考试的管理模式,高效合理。巡考中也发现了函授站一些亟待改进的地方,如教学安排没有完全按照学院教学计划规定开设课程。

    本次巡考对建立规范统一、科学合理的抽考课程考核管理制度,提高教学质量起到了积极用。                        

关闭窗口
地址:西安市长安中路161号(710061)(710061) 招生热线:029-62630341教学咨询:029-62630343、62630335
Copyright©2013 版权所有:长安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技术支持:泽瑞通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