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今天是:
学院新闻
我院教工在校工会组织的职工活动中取得好成绩
2014-12-04 12:20     (点击: )

 

 12月3日下午,校工会在校本部西院组织了“走群众路线,把健康和温暖送到教职工身边”的冬季健身体育活动,我院职工涌跃参与,认真比赛,在赛场上发扬团结协作,顽强拼搏的精神,同心协力,赢得了拍球比赛团体第一名好成绩。

学院一贯重视职工活动,积极参加学校工会组织的各类活动。虽然学院职工人数较少,不能像其他单位优中选优,但学院工会每次都全体动员,积极参与。2014年我院职工参加了学校教职工扑克牌(双扣)比赛、教职工羽毛球团体赛,健步走活动等,在赛场上,大家通力合作,相互支持,体现了学院的凝聚力和职工良好的精神风貌;同时,通过参赛,也增进了我们与其他兄弟单位的交流和沟通。

关闭窗口
地址:西安市长安中路161号(710061)(710061) 招生热线:029-62630341教学咨询:029-62630343、62630335
Copyright©2013 版权所有:长安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技术支持:泽瑞通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