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今天是:
学院新闻
我校召开第29届高等继续教育函授站工作会议
2014-09-24 10:18     (点击: )

    我校第29届高等继续教育函授站工作会议于2014年9月20日在山西省交通干部学校召开。副校长刘建朝,山西省交通运输厅科技处李英杰处长,山西省交通干部学校曹有生书记,山西建筑职业技术学院高文安副院长等出席会议。继续教育学院院长杨少伟、副院长葛建民和来自全国24个函授站的60余位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副院长张鹏飞主持。

 

    山西省交通干部学校曹有生书记首先代表承办单位对各位代表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山西省交通干部学校的情况及与长安大学合作办学历史。山西省交通运输厅科技处李英杰处长表示山西交通干部学校与长安大学合作30多年来,在高等继续教育、研究生培养,科学研究等多层次多方面有着非常愉快的合作,为山西交通行业发展提供了强有力的人才支撑和科技支持,并祝会议圆满成功。

 

    继续教育学院院长杨少伟在工作报告中全面回顾和总结了一年来我校高等继续教育工作取得的主要成绩,分析了存在问题及不足,明确了我校的高等继续教育以后的发展目标及任务。内蒙古大学交通学院教务处陈立柱副处长、青海建筑职业技术学院成教部张金凯主任在大会上进行了交流发言,介绍了函授站在招生、教学组织与管理等方面的经验。

 

    会上还就如何稳定招生规模、加强内涵建设等问题进行了分组讨论。


 

    会议表彰了山西省交通干部学校等11个先进函授站、吉勇等47名优秀教师,封胜利等35名优秀教育工作者,并颁发了奖牌和证书。

 

    刘建朝副校长作总结讲话。他向各函授站同志一年来的辛勤工作表达学校衷心的感谢,对受表彰的先进函授站和优秀个人致以热烈的祝贺。刘建朝副校长向代表们介绍了学校近年的发展概况,并表示对代表们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学校将想方设法解决,会后一一落实,做到件件有答复。刘建朝校长明确提出,我校高等继续教育一定要坚持人才培养质量,维护学校品牌,着力推进现代远程教育建设,早日实现网络教学。最后,刘建朝副校长希望大家在以后工作中,积极为学校的高等继续教育发展建言献策,不断提高服务质量,扩大影响,为三大行业的人才培养做出更大的贡献,取得更大的成绩。本次会议取得了圆满成功。

 

会场

刘建朝副校长作总结讲话

 分组讨论

      分组讨论

颁奖合影

合影

关闭窗口
地址:西安市长安中路161号(710061)(710061) 招生热线:029-62630341教学咨询:029-62630343、62630335
Copyright©2013 版权所有:长安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技术支持:泽瑞通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