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今天是:
学院新闻
我院举行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和中纪委三次全会精神
2014-06-06 09:47     (点击: )
2014年5月22日上午,我院邀请校党委宣传部副部长、校十八大精神宣讲团成员曾乐元教授作关于贯彻学习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和中纪委三次全会精神的专题辅导报告。报告会在我院会议室举行,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及全体职工听取报告。报告会由学院党委书记张永清主持。
曾乐元教授的辅导报告分四个部分:一是,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的概况及其意义;二是,从三个维度把握“全面深化改革”这一主题;三是,从六个“进一步”和六个 “紧紧围绕”把握改革新方向;四是,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和中纪委三次全会的新提法和新亮点。曾乐元教授在报告中,对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和中纪委三次全会的新思想、新观点、新要求做了详细分析和认真解读。整个辅导报告脉络清晰、分析透彻、语言生动、事例具体,既有理论性又有实践性,赢得大家的阵阵掌声。
张永清书记总结中指出,曾教授的辅导报告,对全院职工全面理解和把握十八届三中全会和中纪委三次全会的精神,及进一步促进学院各项工作具有很强的指导意义。他要求全体职工,通过学习辅导报告,统一思想,提高认识,认真做好各自工作,为学院健康发展做出应有努力。
关闭窗口
地址:西安市长安中路161号(710061)(710061) 招生热线:029-62630341教学咨询:029-62630343、62630335
Copyright©2013 版权所有:长安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技术支持:泽瑞通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