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今天是:
学院新闻
我院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总结大会
2014-06-06 09:46     (点击: )
根据学校教育实践活动办公室的安排,我院分党委于2014年3月11日在校本部西院第五教学楼学院会议室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总结大会。
学校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第五督导组组长车胜创,督导组成员杨利锋出席了会议,学院全体职工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杨少伟院长主持。
学院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总结大会前,根据学校教育实践活动办公室下发的《关于各分党委、党总支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总结大会的通知》规定,在进一步征求师生意见的基础上,对学院教育实践活动总结作了修改和完善,并报学校教育实践活动督导组进行了审阅。
学院教育实践活动总结大会上,院党委书记张永清代表学院分党委作总结发言,主要从活动的基本做法、活动取得的成效和基本经验、活动存在的问题和不足、下步工作设想等方面对学院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情况进行了全面总结。学院分党委十分重视教育实践活动,在学校党委和第五督导组的悉心指导和热情帮助下,在全院共产党员、职工的积极参与和共同努力下,学院按照“照镜子、正衣冠、洗洗澡、治治病”的总要求,以“践行群众路线,弘扬优良作风,凝聚发展力量,推动学院科学发展”为主题。聚焦解决“四风”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周密安排部署,及时召开动员大会,积极制定活动方案,注意加强学习,注重调查研究,深入开展谈心谈话,精心撰写对照检查材料,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认真整改,建立长效机制,扎实推进实施,较好地完成了教育实践活动三个环节各项工作任务,为学院健康和谐发展提供了坚强的政治组织和思想作风保证。在活动中,做到“四到位”,即:领导到位、组织到位、部署到位、工作到位;坚持“四个始终”, 即:坚持把理论学习贯穿始终,坚持把听取意见贯穿始终,坚持把谈心谈话贯穿始终,坚持把整改落实贯穿始终。教育实践活动取得了显著的成绩。党员干部、特别是党员领导干部思想认识得到了提高,群众观点、宗旨意识和党性修养得到了强化,工作作风得到了改善,推进学院改革发展的动力显著增强,达到了践行群众路线,落实为民务实清廉要求;弘扬优良作风,着力解决突出问题;提高党建科学化水平,凝聚发展力量的目标。
学校第五督导工作组车胜创组长代表督导组讲话。讲话结合所督导学院分党委开展教育实践活动的实际,对教育实践活动主要从四个方面给予了充分肯定:一是通过开展为民务实清廉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党员、干部树立群众观点,弘扬优良作风的自觉性和坚定性;二是通过开展为民务实清廉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认真查找制约单位建设发展的“四风”及其它问题,进一步增强了党员、干部政治责任感和事业心;三是通过开展为民务实清廉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党的建设有明显加强,进一步增强了基层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四是通过开展为民务实清廉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学院的各项工作有了明显进步,实现了“两不误、两促进”。并对进一步巩固和拓展教育实践活动的成果提出了要求和希望。
杨少伟院长在主持大会时指出,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总结大会,是对教育实践活动进行总结和回顾,进一步明确下一步的工作思路。学院分党委张永清书记就我院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进行了全面的总结,提出了下一步工作的思路和要求。学校第五督导组车胜创组长对我院教育实践活动开展的情况进行了客观的分析,给予了高度评价,并对学院进一步巩固和拓展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提出了具体要求和希望。教育实践活动收尾不收场,还有许多后续的工作尤其是整改工作要落实,大家要进一步提高对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重要意义的认识,今后学院还要把开展教育实践活动与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和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相结合,与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相结合,与贯彻落实学校第三次党代会相结合,把总结工作作为深化、整改、落实、巩固教育实践活动成果的重要途径,坚持边总结边整改边提高,使总结过程成为认识再提高、措施再完善、工作再推进的进程,确保教育实践活动善始善终,善做善成,不断扩展教育实践活动的成果。并以此为契机,不断深化、不断提高、不断探索、不断创新。在新的起点上,再接再厉,继续保持和发扬已形成的良好势头,不断巩固和扩大教育实践活动成果,以良好的精神面貌和工作作风,推动学院各项工作取得新成绩。
会上,督导组组织学院参会人员,对学院领导班子和班子成员开展教育实践活动的情况进行了民主评议。
关闭窗口
地址:西安市长安中路161号(710061)(710061) 招生热线:029-62630341教学咨询:029-62630343、62630335
Copyright©2013 版权所有:长安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技术支持:泽瑞通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