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今天是:
学院新闻
我院召开第三次职工大会
2014-06-06 09:41     (点击: )
我院于2014年1月10日在校本部西院继续教育学院会议室召开了第三次职工大会。副校长刘建朝,校工会主席简林莎、副主席杨学军出席会议,继续教育学院党政领导及职工16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张永清主持。
    刘建朝副校长首先对继续教育学院第三次职工大会的召开表示祝贺。他充分肯定了继续教育学院近年来取得的成绩,提出了今后建设发展的指导性意见。他指出,召开职工大会非常必要,学院全体职工可以通过对学院的重大问题的共同商议、使之更加合理,并做到共同遵守和共同执行;他希望以此次职工大会为契机,学院要认真研究高等继续教育面临的新形式、新变化,努力把我校的继续教育办得更好,取得更大的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
校工会杨学军副主席代表学校工会讲话。首先,他对会议的召开表示热烈的祝贺,他肯定学院工会的工作,指出二级教代会在学院建设和发展中的重要作用。他希望各位职工充分发挥参政议政的作用,努力为学院的民主管理、民主监督做出应有的贡献。
院长杨少伟教授作了题为《 抓住机遇,应对挑战,积极推进函授教育信息化建设,开创我校高等继续教育新局面 》的工作报告。杨院长从招生、教学管理、学生管理等几个方面对2012、2013年的工作进行了全面的总结,既肯定了成绩,又指出了不足。并对学院2014年的工作进行了部署。随后党委副书记陈建平对《 继续教育学院评优与创收分配暂行办法 》进行了说明。最后院工会主席崔合月作了《工会工作报告》,并对学院工会的财务收支情况进行了汇报。
讨论中,全体职工本着主人翁的精神和对学院发展负责的态度,对学院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今后的发展思路提出了许多建设性的建议和意见,表现出了很 强的参政议政能力和对学院的发展寄予的殷切期望。
最后,院党委书记张永清进行了总结讲话。他号召全院教职工紧密团结、开拓创新,认真做好本职工作,为我校高等继续教育事业的持续、稳定、健康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关闭窗口
地址:西安市长安中路161号(710061)(710061) 招生热线:029-62630341教学咨询:029-62630343、62630335
Copyright©2013 版权所有:长安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技术支持:泽瑞通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