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今天是:
学院新闻
我院召开第28届函授站工作会议
2014-06-06 09:25     (点击: )
我校第28届函授站工作会议于2013年10月15日在学校交通科技大厦召开。校长助理赵祥模出席会议。继续教育学院院长杨少伟、党委书记张永清、副书记陈建平、副院长葛建民和来自全国24个函授站的49位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副院长张鹏飞主持。
校长助理赵祥模在讲话中,首先代表学校对函授站各位代表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过去一年我校高等继续教育取得的成绩,向大家表示衷心的感谢。赵助理向与会代表介绍了我校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学科建设等方面的基本情况,并对我校高等继续教育的发展谈了几点意见:1、要深刻认识新形式下我国成人高等教育所面临的机遇和挑战;2、加强内涵建设,提高人才培养质量,是高等继续教育的生命线;3、加强教育信息化建设,提高管理水平是摆在我们面前的一项十分紧迫的任务;4、积极拓展新的教育方式,努力申办现代远程教育。他希望,我校的高等继续教育要勇于面对挑战,抓住机遇,开拓创新,取得更大的成绩。
继续教育学院党委书记张永清以“统一思想,准确定位,深挖潜力,规范办学,不断加强高等继续教育内涵发展”作了主题报告。报告全面回顾和总结了一年来我校高等继续教育工作取得的主要成绩,分析了存在的不足,明确了下一步的工作目标、主要任务和具体措施;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葛建民强调了教学管理方面的有关事项,并讲解了长安大学函授教材管理办法;河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赵根瑞院长、新疆建设职业技术学院周莉主任在大会上进行了交流发言,介绍了各函授站在招生、教学组织与管理等方面的经验。
会议分两个组分别围绕如何稳定招生规模、加强内涵建设、函授教材管理办法等进行了认真讨论。大家讨论热烈,提出了许多好的意见和建议。
最后,会议表彰了河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函授站等10个先进函授站、周海平等47名优秀教师,严永哲等34名优秀教育工作者,并颁发了奖牌和证书。
本次会议取得了圆满成功。

分组讨论

分组讨论

颁奖

合影

关闭窗口
地址:西安市长安中路161号(710061)(710061) 招生热线:029-62630341教学咨询:029-62630343、62630335
Copyright©2013 版权所有:长安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技术支持:泽瑞通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