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今天是:
学院党委
我院工作受到学校表彰
2014-09-24 16:07     (点击: )

    2014年9月10日下午,学校在学术交流中心报告厅隆重举行庆祝第三十个教师节暨表彰大会。校领导杜向民、刘伯权、董小林、白华、孟德勇、赵均海、沙爱民、谢军占、刘建朝,中国工程院院士汤中立、李佩成教授出席大会并在主席台就坐,校长助理、校属各单位负责人、受表彰单位代表和个人、部分教师代表参加大会。大会由谢军占副校长主持。

    刘伯权副校长宣读了长安大学《关于表彰先进集体、师德标兵、优秀教师、优秀教育工作者的决定》 和《关于表彰2013年度长安大学本科教学最满意教师的决定》。全校共评选出先进集体30个 、师德标兵8名、优秀教师82名、优秀教育工作者85名;郭聪慧等9位教师获得本科教学最满意教师荣誉。

    在这次表彰中,我院办公室(招生办公室)被学校评为先进集体、高典向老师被评为优秀教育工作者。

关闭窗口
地址:西安市长安中路161号(710061)(710061) 招生热线:029-62630341教学咨询:029-62630343、62630335
Copyright©2013 版权所有:长安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技术支持:泽瑞通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