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今天是:
通知公告
2015级新生入学须知(中心站)
2015-01-20 13:44     (点击: )

一、新生接到录取通知后,持本人录取通知书、准考证、身份证以及五张近期同一底片正面免冠照片于2015年3月17日到长安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办理报到、交费、注册、领教材等手续,3月18日举行开学典礼。

二、学费2400元/生.年(高中起点本科、专科起点本科);教材资料费按实际书费收取。未办理交费手续者不予办理报到手续。(注:交费以现金收取)。

三、专科起点本科新生报到时应提交原专科毕业证原件及复印件,否则不予办理报到手续。

四、新生报到时须核对学籍信息,并填写学籍卡一份。学籍卡中各项内容必须用签字笔认真填写,务必内容详实、字迹清晰。

五、新生报到需交正面免冠近期照片5张(2张二寸,3张一寸)。1张贴新生复查表、1张贴学籍卡片,1张贴学生证,1张贴在班级学籍照片卡、1张备用(请在照片背面用铅笔写清专业、学号、姓名)。

六、学校报名时下发教学安排,新生报到、缴费后领取教材与辅导资料,并严格按照教学计划的规定进行平时自学和参加集中面授(本学期第一次面授于五月份开始)。

七、因故不能在规定时间报到的学生,必须事先口头请假,并在报名时持单位证明向学校递交书面请假条。无故超过两周不报到者,按有关规定取消入学资格。

八、函授生在今后的学习中可直接与班主任或教务办公室(电话:029-62630343)联系,按要求完成教学任务。

九、报到地址:西安市长安中路161号,长安大学继续教育学院,邮编:710061,电话:029-62630341、62630312。从火车站可乘5、30、603、14、游6、游8(610)路等公交车在小寨站下车,小寨十字东北角沿长安路往北走50米即是长安大学校本部西院(长安大学小寨校区)的西门,进西门直走到头左拐直走即第五教学楼,继续教育学院在第五教学楼四层、五层;从火车站到长安大学校本部西院大门出租车费大约15元左右。(路线图见下方)

                            

长安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二Ο一五年元月十五日

关闭窗口
地址:西安市长安中路161号(710061)(710061) 招生热线:029-62630341教学咨询:029-62630343、62630335
Copyright©2013 版权所有:长安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技术支持:泽瑞通信